Xu

 

我是一名背包客,我喜欢随波逐流

忙完手头事,小红书搜索了一下附近好玩地方,于是看到旧里堂三个字,吸引了我,带着一半好奇心前来探店,进店看到了全是复古物件摆设,很多东西在老家都有,像缝纫机,老衣柜,台灯,儿时的书桌,暖水壶,大型收录机等等,全是儿时的憧憬,由此看的出来老板@24航是一个多么怀旧的人,除了怀旧,店里更多的是胶片机,单反,双反,旁轴等等一大堆,像是精心布置的凌乱,文艺极了,我静静地坐下找老板点了杯咖啡,老板是一位健谈的人,很好沟通,喜欢唠嗑,尤其提到相机,于是我和他交流起来的同时也拿起了我的宾得MX拍他的店里,他也很乐意让我随便拍,厉害的是,我刚拍他通过听快门声能够很快辨别出我调置的快门速度并且建议到慢了,于是我向他请教起来,提到他基本玩了六百多台胶片机,最喜欢的还是单反胶片,风趣的说刚开始什么也不懂,也没学过,就是喜欢玩,于是便投入到其中,不得不佩服,确实给老板点个赞再加个优秀+,哈哈,由于赶时间我也没有多逗留,喝了杯咖啡,匆匆忙忙,跟老板告个别,便离开了,兴趣无处不在,其实老板开的这个店,风格,都是我所向往的,其实很久之前自己也有想过开一个类似老板风格的咖啡厅,但是一直没有勇气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觉得对自己还是有点遗憾,但是很多东西也都是身不由己,店里出来开车赶到同学这里已近九点半,就像接下来在大排档跟哥们几个撸着串,喝着啤酒聊着人生,俗气中却又那么的真实,所谓的事业,婚姻,家庭,都像是每个人内心最深的烙印,有的好,有的坏……额,有点偏题,话说回来我发现有着共同爱好的人都会彼此吸引,现实中很多类似我与老板之间无言胜有语的沟通,总之,时光就在旧里堂,希望有缘分还能再到这里找老板再唠一次嗑,同时也推荐喜欢摄影,喜欢咖啡,喜欢寻找幼时憧憬回忆的朋友们,走进旧里堂。

评论
热度(3)

© Xu | Powered by LOFTER